午廿六

拖延症重症。我改,我明天一定改。

【昊健】怎么哪儿哪儿都有你 五

“看什么看?”刘昊然推开探头探脑的张斌。

“他没事儿吧?”张斌离八米远还伸着脖子。

“我能把他怎么着?”

“知人知面不知心嘛,谁知道你平常人模人样,关上门是不是就狂化了呢,真没打?”张斌边问还边往那边走,看样子是要进去。

“他有后台?”

“啧,不好说,这儿片儿他也算是一人物了,人送绰号董财神……”张斌听刘昊然这么问,苦口婆心的想劝。

结果刘昊然一听绰号就来气:“给他拿瓶水。”说完,一挥手就走了。

张斌把水递给董子健,上上下下打量了一圈,除了颓了些确实还算全乎:“走吧,财神爷。”

董子健一口气灌了一瓶:“去哪儿?”

张斌把门拉开:“您还真想在这儿过夜啊,这里是审讯室,留宿得去拘留所。”

董子健瞅了眼墙上的钟,都快六点了。

“诶,你跟我们小刘是不是有什么过节啊?”

“他人平常挺好的吧?”董子健问。

“那是,我们警队的小白杨啊,半年了,被人打破了头都没见他要求单审过。”

董子健愁眉苦脸:“不记得啊。”

“冤家宜解不宜结啊。”

董子健想想拿瓶水,肯定不是什么大仇:“要不,您帮我问问,是不是欠他钱啊?”

张斌脚一停,声音都高了:“你跟不认识的人借钱?”

董子健不好意思的笑笑,张斌心想,这算个鬼的财神。

跟刘昊然想得一样,董子健在拘留所还没仨小时就被保出去了,他一出去,那些小鸡小鸭出笼也指日可待,除了面儿上面儿下的各种资金流动,这事儿也就这么过去了。

休息了一天,刘昊然一大早就被一脸憔悴又精神抖擞的张斌拉到一边打探消息。

“小刘啊,那个姓董的是不是欠你钱啊?”

“他记起来了?”刘昊然诧异了。

“卧槽,还真是欠你钱啊,欠多少欠多少?”

“……”刘昊然默默的看,看到张斌怂为止。

“那个吧,是这么回事,我呢,帮你打听过了,姓董的他吧,有点儿不地道,他这个人你跟他借钱他肯定到死都记得,但他要是借了你的钱,那转身就忘得一干二净,奸商嘛。”张斌拍拍刘昊然的肩。

刘昊然笑了,忘了是吧?

董子健听到确实是债主就想着,把钱还了在请他吃个饭,这事儿就算结了,可最近忙啊,一忙就给忙忘了,最要命的是,他在想起来的时候就不是他自己想起来的了。

会所又被扫了,整好一个月,这回董子健没被抓,可小鸡小鸭又进去了好几只,他不敢拖了,赶紧约了局。

刘昊然怂,他没去,他怕董子健问他欠了多少钱?虽然这也不是钱的事儿,但100块他还真不知道怎么说,况且张斌一宣传,他就更不能说了。

这一拖,董子健就不好过了,虽然没有频繁到三天一小抄,五天一大抄,但也确实是月月痛,跟月经似得,准点大出血,他打听了半天也只知道两人是老乡,欠多少钱,不知道,什么时候欠的,不知道,等第三回被抄他真扛不住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